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求助,如何用QT绘制坐标系?
作者:wc3100502037
日期:2016-03-17 21:43
内容:

我想在界面左下角一块特定区域绘制曲线,包含坐标系。请问:1.如何在左下角特定区域绘制?2.如何绘制直角坐标系?


#1 [wc3100502037 03-18 08:51]
顶。。。
#2 [unitcode 03-18 09:49]
你这两个问题,无外乎就是QWidget的绘制问题而已。
Qt帮助文档中是有教程的:
Qt 5.2>Qt Widgets>Analog Clock Example
文档也写的很清楚、简单,稍微转换一下,就是你需要的东西了。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