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如何实现网络抓包
作者:chrisv
日期:2016-04-13 10:04
内容:
请问Qt下 怎么来实现网络抓 包的功能呢?
QT 有没有提供相关的类呢?
用 wireshark, tcpdump这些 太 复杂了,我搞不定。
最好是有写好的类,提供一下那就更感谢了。
#1 [chrisv 04-20 11:19]
没有办法,
最后还是用的libpcap,
单纯用在qt下面还是很好用的。
我是用到开发板上,还得 交叉编译。
#2 [kimtaikee 04-20 13:47]
https://blogs.kde.org/2011/03/19/qpcap-qt-style-wrapper-around-libpcap
#3 [keepmovingld 12-02 10:16]
最近公司安排也让做一个抓包工具,也卡在这个问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