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保存文件到指定目录 作者:shxing 日期:2016-04-16 20:44 内容:
qt怎么保存图片文件到指定目录 (我是在屏幕上连续截图 然后保存到文件夹中 这样使用对话框保存就会麻烦 ) 请问怎样去解决这个问题
#1 [shxing 04-16 20:45] 等啊等 #2 [dbzhang800 04-18 13:07] 你的“指定目录”是通过什么路径指定的? 。 文件、注册表、命令行、环境变量 还是其他?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