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保存文件到指定目录
作者:shxing
日期:2016-04-16 20:44
内容:

qt怎么保存图片文件到指定目录
(我是在屏幕上连续截图 然后保存到文件夹中 这样使用对话框保存就会麻烦 )
请问怎样去解决这个问题


#1 [shxing 04-16 20:45]
等啊等
#2 [dbzhang800 04-18 13:07]
你的“指定目录”是通过什么路径指定的? 。
文件、注册表、命令行、环境变量 还是其他?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