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中的信号与槽机制 这个信号能不能是外部输入的信号?
作者:火星人111
日期:2016-04-17 17:27
内容:

大家好 刚开始用qt 想请教一个问题 :
qt中的信号与槽机制 这个信号能不能是外部输入的信号 我要把ARM开发板上的3个中断信号QT的程序中去 实现对3个信号的计数显示 不知道可不可以做到?谢谢


#1 [火星人111 04-17 17:28]
中断信号送到qt程序中
#2 [XChinux 04-17 20:16]
你收到了,发个Qt信号就行了吧?
#3 回 XChinux 的帖子 [火星人111 04-18 10:02]
XChinux:你收到了,发个Qt信号就行了吧? (2016-04-17 20:16) 
关键现在的问题是不知道哦怎么收这个信号
#4 回 火星人111 的帖子 [dbzhang800 04-18 12:54]
火星人111:关键现在的问题是不知道哦怎么收这个信号 (2016-04-18 10:02) 
所以你需要解决这个接收问题,然后才是Qt问题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