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请问怎么选择 QTextEdit 和QPlainTextEdit?(用作编辑器)
作者:tyche116
日期:2016-04-18 11:10
内容:
请问这两者有什么大的区别?我现在要去读写几十M 到 一百多M的 文本文件 ,应该用哪个作为编辑器好?或者需要重载哪一个?
#1 Re:请问怎么选择 QTextEdit 和QPlainTextEdit?(用作编辑器) [dbzhang800 04-18 12:49]
如果有图片、表格、列表等富文本要求,用前者,否则用后者。
#2 回 dbzhang800 的帖子 [tyche116 04-18 13:24]
dbzhang800:如果有图片、表格、列表等富文本要求,用前者,否则用后者。 (2016-04-18 12:49)
好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