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关于调用外部类
作者:xiaojiexin
日期:2016-04-19 08:01
内容:

想使用子线程,这句话:
mythread=new MyThread();
在mainwindow的槽函数中使用。
很奇怪,如果我不自动生成ui,而是手动创建ui,可以正常编译通过。
如果我自动生成ui,编译会报错,MyThread是无法解析的外部命令。
感觉和ui有很大的关系但不知道怎么改,请大神讲解一下。还是想用自动生成ui啊,改界面直观很多。


#1 [kimtaikee 04-19 08:43]
rerun qmake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