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窗口拖动问题新人求助
作者:gao1jun2yi3
日期:2016-04-21 17:44
内容:

本人QT新手,今天在仿造QQ界面做一个聊天程序时,由于美化关系,mainwindow 去掉了系统自带的标题栏,然后自己手做了一个标题栏,在按鼠标左键实现窗口拖动的时候,发现鼠标移动如果稍快,窗口会跟不上鼠标的移动,直到鼠标停下来,窗口才会到达指定区域,就相当于窗口慢半拍。请问各位大神,此问题如何解决啊?附上我拖动窗口核心代码:
void MainWindow::mouseMoveEvent(QMouseEvent *e){//窗口的拖动----------------------------------------------------------if(moveFrame){move(e->globalPos()-difference);}}注释:difference是点击左键时鼠标与窗口的坐标差,moveFrame使用来判断是否可以移动窗口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