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请问哪位做过QT调用外部exe程序吗
作者:edwalik
日期:2016-04-27 12:08
内容:

哪位老师做过QT调用外部exe程序的,在网上查到是用QProcess来做。
我试验过可以调用,但是编译后的QT程序能跟调用的外部exe一起打包成一个exe文件吗,有哪位老师做过呢,求指教


#1 [uidab 04-27 13:08]
可以啊
#2 [ycj211 04-27 13:17]
调用外部 exe
QProcess process;
process.start("程序路径",QStringList()
#3 [edwalik 04-28 09:32]
谢谢各位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