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提升窗口部件后,编译出现了如图错误
作者:lsj754039701
日期:2016-04-27 14:56
内容:
急需解决,望大神求救。
#1 [uidab 04-27 16:04]
Q_OBJECT呢?
#2 [z609932088 04-28 15:37]
对于这部分,我还没有接触过,帮顶
#3 [zhangweisdu 05-02 20:57]
估计不是头文件定义的问题,需要看一下.cpp。光有头文件看不出问题来
#4 [robinsonsir 05-03 14:47]
ui文件有问题吧,看下里面的部件类型是否正确,再把项目rebuild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