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在Qt creater里面有像Vs中的“监视器”吗?
作者:zhuyuefeng
日期:2016-05-17 14:42
内容:

我要在调试过程中观察变量的变化。


#1 [zhuifengwy 05-18 08:04]
有,最新版本的qtcreator 3.5可以实现像vs 一样的功能,鼠标悬浮显示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