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划线处为什么是-10-adjust啊? 作者:小白修炼中 日期:2016-05-18 21:33 内容:
QRectF(-10-adjust,-10-adjust,20+adjust,20+adjust);这里为什么为什么坐标参数是(-10-adjust,-10-adjust)负数啊?不应该从(0,0)点开始画图吗??求大神讲解一下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