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 creator 打开后界面显示空白,这是什么问题 呀!!
作者:xiangyong431
日期:2016-05-18 23:06
内容:

RT。有谁知道呀,这个是什么问题呀。。。新手求助 !


#1 [xiangyong431 05-19 21:56]
没人知道吗?
#2 [xiangyong431 05-19 22:04]

#3 [jxgyzhang 05-20 08:19]
在虚拟机里做开发的?有可能是你的显卡是opengl 1.0的
#4 回 jxgyzhang 的帖子 [xiangyong431 05-20 20:07]
jxgyzhang:在虚拟机里做开发的?有可能是你的显卡是opengl 1.0的 (2016-05-20 08:19) 
不是的。就是正常打开就这样。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