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为何基于桌面的窗体信号和槽没有类似OnShow()?
作者:int0x09
日期:2016-05-21 16:04
内容:

基于窗体的函数,没看到有RAD里类似的OnShow()方法?
想实现像RAD里那样:在窗体显示前,执行某事件。


#1 [int0x09 05-21 18:09]
找到方法了,需要重载void showEvent(QShowEvent *);
#2 [XChinux 05-22 10:22]
有些情况下,在构造函数里加个QTimer::singleShot(0, this, SLOT(onShow()));
在onShow()里实现自己的东西,这样也可以吧。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