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想问一下在Qt下如何使用dll库
作者:sudalv0313
日期:2016-05-23 21:46
内容:

现在我用的库,有.h.dll .lib 三个文件,在VS下可以使用,但是在Qt下调用时候一直出现错误,求指教


#1 [lxdmp 05-24 22:40]
你Qt是mingw编译器吧?编译器不一样会有这个问题的。
不要原来的lib文件,用pexport和dlltool这些工具,处理dll生成def,再生成新的.a文件在mingw下使用。
如何库是纯c实现的,这样处理后就可以完全使用了;如果是c++实现的,链接的时候会提示一堆FuncName@XXX找不到的,可以手动的处理def文件,在生成.a文件。
pexport和dlltool在mingw的bin目录下应该有的。没有的话去下mingw-util这个包,具体使用看-h,再不行就网上再搜下。
#2 [clickto 11-11 11:11]
具体出现什么错误?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