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为什么在qtcreator里面编辑QWizard时按键中文,运行却是英文? 作者:yao3gang 日期:2016-05-25 11:09 内容:
还有QWizard运行时的上边框怎么那么高啊! 真是丑,怎么修改呢?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