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wt绘图问题
作者:菜鸟学编程
日期:2016-06-01 12:06
内容:

坐标轴上的值过大或者过小时,默认就按科学记数法显示了,我想去掉科学记数法,让它按我设置的值显示,谁知道怎么弄?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