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强烈要求QTcpSocket真正实现bind功能!!!
作者:dwhome
日期:2016-06-03 11:21
内容:

同意的请点赞


#1 [九重水 06-12 12:37]
我看Qt提供的例子,
还有C++ GUI QT4编程的第十五章。
都是直接调用connectToHost,然后收到connected信号即可开始读写。
屏蔽了诸多繁杂的步骤,不是很好吗?虽然我没去看Qt这部分的源代码,想必它已经在内部用过了bind函数。
至于连接错误QAbstractSocket::SocketError信号会发送过来,处理即可。
你非要自己用bind函数,它的父类QAbstractSocket也有这个函数。
#2 [马侬骑士 06-12 15:29]
头痛的是,QT那个多网卡多组播接收问题
#3 回 九重水 的帖子 [dwhome 06-16 08:37]
九重水:我看Qt提供的例子,
还有C++ GUI QT4编程的第十五章。
都是直接调用connectToHost,然后收到connected信号即可开始读写。
屏蔽了诸多繁杂的步骤,不是很好吗?虽然我没去看Qt这部分的源代码,想必它已经在内部用过了bind函数。
至于连接错误QAbstractSocket::SocketError信号会发 .. (2016-06-12 12:37) 
QAbstractSocket的bind对TCPSocket无效,估计是用于UDP的
#4 [dwhome 06-16 14:52]
大家都以为服务端并不关心客户端的IP和Port,其实在很多情况下客户端需要使用指定的IP和Port与服务端连接。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