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网络编程
作者:yuan11xing
日期:2016-06-08 16:37
内容:

已经实现了两个人聊天和多个人群聊,还没实现多个人之间的私聊。用Qt实现这个功能,谁能给我提供个服务器端的思路,怎么实现特定两个人的信息转发?


#1 [yuan11xing 06-08 16:38]
有人吗
#2 [yuan11xing 06-08 16:38]
此贴不要沉
#3 [马侬骑士 06-09 11:01]
自我感觉就是,可以在服务端控制多种消息类型,什么私聊,定向多人聊,全聊,什么类型就针对对应的人发送消息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