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关于Qt写的串口助手的问题 作者:misl1994 日期:2016-06-14 18:13 内容:
我的串口助手发送数据到单片机,单片机收到的数据又返回给我,我发送的aa,收到的也是aa,但是单片机板子上LED灯却不是按aa来亮,硬件电路和单片机的编程没问题。这是怎么回事啊
#1 [liudianwu 06-15 08:18] 硬件电路和单片机的编程没问题,恰恰就是硬件电路和单片机的编程有问题!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