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进度条形状相关
作者:兵317
日期:2016-06-20 14:13
内容:
各位,Qt自带的进度条貌似只有直的一种,如果要实现某种弧度的进度条,该如何做呢?
#1 [兵317 06-20 17:17]
大家有没有一些好的想法或可供参考的demo?
#2 [kimtaikee 06-20 22:02]
http://www.qtcn.org/bbs/read-htm-tid-60576.html
#3 回 kimtaikee 的帖子 [兵317 06-21 08:09]
kimtaikee:http://www.qtcn.org/bbs/read-htm-tid-60576.html (2016-06-20 22:02)
非常感谢
#4 回 兵317 的帖子 [兵317 06-21 11:25]
111
#5 回 kimtaikee 的帖子 [兵317 06-21 11:30]
kimtaikee:http://www.qtcn.org/bbs/read-htm-tid-60576.html (2016-06-20 22:02)
kimtaikee,你好,我原本打算通过setOutlinePenwidth(20)设置line进度条的粗细,但不起作用,界面显示的还是1的宽度;另进度条运行的方向貌似只有顺时针(QProgressBar有接口可以设置运行方向),可否能通过什么方法让其逆时针运行呢?不知道以上两种问题你有没有碰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