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TCP通信问题,只能接收到第一次发来的数据,怎么回事?
作者:y1363386323
日期:2016-06-22 13:56
内容:
我写的是一个QTcpSocket与QTcpServer客户端与服务器通信的程序, 但出现了一个问题, 就是服务器能接收到客户端第一次发送来的数据,但接收不到客户端第二次发送来的数据, 不知道哪出了问题?
客户端代码:
服务器端代码:
服务器端只能接收到第一次发送过来的"first"数据,却接收不到第二次发送来的"second"数据,不知道怎么回事? 急求解
程序的具体代码我已放在网盘上了:http://pan.baidu.com/s/1bPglwM
#1 [uidab 06-22 16:58]
tcpSocket->waitForBytesWritten();
#2 回 uidab 的帖子 [y1363386323 06-23 08:37]
uidab:tcpSocket->waitForBytesWritten(); (2016-06-22 16:58)
你这方法行不通, 有没有其它的方法?
#3 回 y1363386323 的帖子 [uidab 06-23 08:49]
y1363386323:你这方法行不通, 有没有其它的方法? (2016-06-23 08:37)
我都测试你的代码了。加上它是可以的。
#4 回 uidab 的帖子 [lvjun 07-05 14:57]
uidab:我都测试你的代码了。加上它是可以的。 (2016-06-23 08:49)
第一次启动连接的时候能够实现两次接收,但我发现一旦客户端断开连接之后,重新连接的时候服务端只能收到第一次的数据,你试过吗?
#5 回 lvjun 的帖子 [uidab 07-05 16:47]
lvjun:第一次启动连接的时候能够实现两次接收,但我发现一旦客户端断开连接之后,重新连接的时候服务端只能收到第一次的数据,你试过吗? (2016-07-05 14:57)
试过,断开重连也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