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在QApplication程序中启动一个debug打印窗口
作者:马侬骑士
日期:2016-06-22 21:56
内容:

在QApplication程序编译为debug版,在启动的时候启动一个打印窗口就是类似cmd的console打印窗口,不依赖qtcreatr直接输出调试信息?有没有大神指点一下


#1 [lemonzll 06-23 08:32]
windows下在pro文件里加上CONFIG+=console重新编译下就可以了
#2 回 lemonzll 的帖子 [马侬骑士 06-23 14:26]
lemonzll:windows下在pro文件里加上CONFIG+=console重新编译下就可以了 (2016-06-23 08:32) 
OK,非常感谢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