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怎么样在纯c++的程序里给qt界面发送“数据”?
作者:cyberpunker
日期:2016-06-23 15:02
内容:
比如 界面是qt写的,实现是纯c++, 多线程,运行时怎么把一些数据发送给qt界面?
用信号可以吗?
#1 [cycloveu 06-23 15:27]
纯C++没有信号的概念。
#2 [cyberpunker 06-23 15:50]
其实就是怎么在纯c++里使用qt对象的问题,我调用QT对象的一个接口,然后在接口里发送信号
#3 [uidab 06-23 16:14]
如果Qt界面不需要改数据,你可以把数据写入到一个文件,然后Qt只读数据。别忘记随读随关闭。
#4 [sichuanwww 06-23 18:28]
我看好你哟
用了QT,自然要用到QT的核心东西了。
自己何苦为难自己!
#5 回 uidab 的帖子 [cyberpunker 06-23 21:00]
uidab:如果Qt界面不需要改数据,你可以把数据写入到一个文件,然后Qt只读数据。别忘记随读随关闭。 (2016-06-23 16:14)
谢谢
相当于是个log,需要实时显示,
下午弄了半天,是不是最靠谱的办法就是 发送windows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