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如何把多个控件,封装成一个控件
作者:lejing
日期:2016-06-29 22:41
内容:

Qt如何把多个控件,封装成一个控件,并且能在Qt Creater中能够使用。创建界面有很多,并且每个界面都有相同的部件。我想把这些相同的部件,封装在一起,方便调用,减少代码。
请各位赐教。


#1 [kimtaikee 06-29 22:51]
https://www.ics.com/blog/integrating-custom-widget-qt-designer
#2 [toby520 06-30 08:59]
这个还是很强大的 之前就写过一些自定义的组件 封装
#3 [bluesky0318 07-14 09:36]
这个QT还是没有WPF方便啊,控件没有模板封装的功能啊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