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 串口发送unsigned char
作者:lskam123
日期:2016-07-06 11:15
内容:

大家好,请教个问题,我在使用串口第三方类 qextserialport 的时候该怎么发送unsigned char 的数据呢?第三方类发送接口write是以char 发送的,
试了网上的一些方法,都有些bug(发送大数据量的时候会有部分数据出错)
谢谢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