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5.3 无法在xp上运行的问题
作者:beiqibing
日期:2016-07-12 15:26
内容:
使用的开发环境是qtcreatorqt5.3 c++编译库用的是vs2012,是在win7上开发的,开发出来的exe程序加上一些dll库,可以在其他win7上独立运行,在xp上无法运行,如果是在vs中开发的话,有选项设置支持windows xp工具集的选项,在qtcreator中如何设置 是的编译出来的exe支持xp呢?
#1 [infor 07-14 16:33]
是你的qt不支持在xp上运行,你要用vs2012编译出支持在xp上运行的qt。
#2 回 infor 的帖子 [realfan 07-15 09:12]
infor:是你的qt不支持在xp上运行,你要用vs2012编译出支持在xp上运行的qt。 (2016-07-14 16:33)
官方的Qt5.5.1安装包,仍然是支持XP的,不需要自己编译。
Qt5.6忘记了,好像也是可以的。
#3 [infor 07-15 13:41]
贴出不能运行的错误提示就知道是不是需要重新编译qt了。
#4 回 realfan 的帖子 [infor 07-15 13:45]
realfan:官方的Qt5.5.1安装包,仍然是支持XP的,不需要自己编译。
Qt5.6忘记了,好像也是可以的。(2016-07-15 09:12)
怎么知道安装包是否支持xp?
#5 [realfan 07-18 08:50]
生成的exe,拿到xp下可以运行
5.5.1我试过
5.6好像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