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新建label类运用样式表不起作用
作者:兵317
日期:2016-07-12 16:35
内容:

如题,我自己新建了个类MLabel,继承自QLabel,如图.h和.cpp头部分: 在代码中调用样式表setstylesheet界面上没显示图片,调用setpixmap也显示不了,,将MLabel换为QLabel后能正常显示了,setpixmap也行。不明所以啊,望大神指导指导,谢谢。


#1 [兵317 07-12 17:45]
搞定了,这需要单独调用显示函数才成。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