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5.6 使用 QQuick 如何不链接上OpenGL
作者:氕氘氚
日期:2016-07-13 09:59
内容:
使用QT5.6开发,使用了QQuick功能,但是会在没有OpenGL的机器上运行,如何才能不链接上OpenGL的库?
报错信息如下:
#1 [toby520 07-14 08:54]
自己编译Qt,使用angle模式 XP下面对opengl的支持不好,Qt系统检测到了 所以提示无法使用
#2 回 toby520 的帖子 [自强不吸 10-19 17:02]
toby520:自己编译Qt,使用angle模式 XP下面对opengl的支持不好,Qt系统检测到了 所以提示无法使用 (2016-07-14 08:54)
我还有个问题,就是如果配置里面加上 -no-opengl的话是不是qtquick模块就编译不出来了
#3 回 toby520 的帖子 [自强不吸 10-19 17:08]
toby520:自己编译Qt,使用angle模式 XP下面对opengl的支持不好,Qt系统检测到了 所以提示无法使用 (2016-07-14 08:54)
我还有个问题,就是如果配置里面加上 -no-opengl的话是不是qtquick模块就编译不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