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creator + mingw 不生成pdb
作者:weixirui
日期:2016-07-16 14:49
内容:
qt+creator 编译器用 mingw 不生成pdb 文件, 太可怕了, 程序崩溃完全没办法了? 如何解决?
如果解决不了,那mingw 只能玩玩而已,正巴经的版本谁敢用
#1 [weixirui 07-16 15:43]
看样子真不行了, 果断用ms的编译器。。。
#2 [adonais 07-16 15:45]
vc,pdb并不是一切,
使用mingw编译器的项目一般用gdb调试.
如果你需要一个jit调试器,可以使用drmingw.
#3 回 adonais 的帖子 [weixirui 07-16 21:52]
adonais:vc,pdb并不是一切,
使用mingw编译器的项目一般用gdb调试.
如果你需要一个jit调试器,可以使用drmingw. (2016-07-16 15:45)
我目前用的是 gdb + mingw但 程序崩溃,我没法像他们用pdb+windbg 进行来调适,如何解决??
#4 回 weixirui 的帖子 [uidab 07-17 09:20]
weixirui:我目前用的是 gdb + mingw但 程序崩溃,我没法像他们用pdb+windbg 进行来调适,如何解决?? (2016-07-16 21:52)
程序崩溃说明代码有问题,你说的pdb+ windbg是微软那些东西。
gdb调试,至少我认识的老程序员都说很好。
另外,你可以先评估一下你程序哪里可能出现错误,多设置一些断点,逐步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