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5.5 按钮贴图在win7下正常,XP下不显示
作者:cyberpunker
日期:2016-07-19 15:53
内容:

使用setpalette方式


#1 [nigoole 07-20 10:30]
建议改成custom style的方式,palette 的方式可能xp没有
#2 回 nigoole 的帖子 [cyberpunker 08-09 01:07]
nigoole:建议改成custom style的方式,palette 的方式可能xp没有
 (2016-07-20 10:30) 

确实,把大部分改成setstylesheet了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