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无标题栏,但是又最小化和关闭按钮 ,怎么实现?
作者:cyberpunker
日期:2016-07-19 21:59
内容:
类似这样的,
#1 [咬蚊嚼渍 07-19 22:28]
设置窗体无边框,然后自定义最小化和关闭按钮
#2 [cycloveu 07-21 11:16]
无边框 自定义关闭button 加边框阴影
#3 [never_forget 07-22 08:40]
你用的是widgets的话,先通过QT.flags设置窗口无边框,再放置按钮实现退出和缩小,不过,鼠标移动你也要自己实现了!!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