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可以在 main.cpp中处理键盘事件吗?
作者:cyberpunker
日期:2016-07-20 00:16
内容:
做一个启动画面,等待任意键输入才进入程序,否则一直等待
#1 [727057301 07-20 07:55]
scanf
getchar
#2 [never_forget 07-22 08:37]
把main的事件传给后台处理的类就行!
#3 回 never_forget 的帖子 [cyberpunker 07-25 02:28]
never_forget:把main的事件传给后台处理的类就行!
(2016-07-22 08:37)
不是很明白
#4 [6gongzi 07-25 11:00]
在启动界面的窗口中,处理键盘事件
main是主函数,是程序的启动函数,无所谓的
除非是命令行程序,才会在main函数中处理键盘事件
这种情况下,命令行窗口就是程序的启动界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