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用qt的qgraphicscene在windows下黑屏,如何解决 作者:tongxueq 日期:2016-07-26 14:27 内容:
如题,是不是没有opengl相关东西呢,该怎么解决
#1 [6gongzi 07-26 14:53] 有qt自带的 qgraphicscene的例子,编译一下这些例子是否能正常运行 和opengl没关系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