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imer的timeout()槽函数中使用QMessageBox自动退出问题!
作者:nuanbing222
日期:2016-07-27 17:36
内容:

求助各位大神:
为什么我在QTimer的timeout()槽函数中使用了QMessageBox弹出了一个warning对话框之后,一旦我关闭该对话框整个程序就自动退出了???
我的程序里面还有其他的槽函数,有可能会在弹出框弹出以后,后面的其他槽函数还在运行,接受或者发送数据。这会影响运行吗?
有没有人遇到类似的情况?


#1 [stlcours 07-27 17:54]
遇到过,解决了。关键是信号reject();以后,会导致整个程序退出,把这个问题解决了就行了。具体代码我就不给了,因为我还不是很明白到底怎么回事,还想看看别人是怎么理解和解决这个问题的。
#2 [6gongzi 07-28 08:37]
如果你的程序就一个QMessagebox的对话框,退出以后消息循环结束了
整个程序就退出了
你在main函数的跳出位置设置一个断点
就可以看到程序的执行流程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