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GraphicsItem中怎么加载gif图片啊
作者:huihui520
日期:2016-07-29 12:42
内容:

如题 求各位前辈指导下


#1 [never_forget 07-29 14:44]
Qt 显示GIF要用到QMovies ,楼主非要强来的话,估计要重新自定义这个类QGraphicsItem了,楼主加油。。。。
#2 [kimtaikee 07-29 14:54]
显示GIF你就创建个QMovie,然后把这个movie对象设置到QLabel中,然后在QGraphicsScene中addWidget一下就ok了。
#3 回 never_forget 的帖子 [huihui520 08-05 19:36]
never_forget:Qt 显示GIF要用到QMovies ,楼主非要强来的话,估计要重新自定义这个类QGraphicsItem了,楼主加油。。。。
 (2016-07-29 14:44) 
现在我采用的QMOvie中的拆分动图 然后drawImage的方式来实现播放的 感觉效果不怎么样 谢啦
#4 回 huihui520 的帖子 [kimtaikee 08-06 08:13]
huihui520:
现在我采用的QMOvie中的拆分动图 然后drawImage的方式来实现播放的 感觉效果不怎么样 谢啦
不用那么麻烦。
#5 回 kimtaikee 的帖子 [huihui520 08-10 17:04]
kimtaikee:不用那么麻烦。

 (2016-08-06 08:13) 
师兄可能误会了 需要把gif加载到Item里去 不是Scene 这样主要是为了可以选中 不过还是谢谢啦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