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有前辈知道 QwtPlotZoomer右键缩放会到默认标尺0-1000吗
作者:huihui520
日期:2016-08-10 16:42
内容:
是这样的 我右键一直缩放会到默认值 确实我没有设置范围 主要是范围是动态的 现在我想右键能恢复到加载图元的样子 这样可以吗 得必须设置范围吗 请大伙前辈们指导下
#1 [6gongzi 08-11 08:27]
记录加载图元的大小
本身是矢量图,初始化成一比一的显示,或者初始化成原始图元的尺寸显示
或者 缩放系数设置成1
都能达到类似的效果
#2 回 6gongzi 的帖子 [huihui520 08-13 20:46]
6gongzi:记录加载图元的大小
本身是矢量图,初始化成一比一的显示,或者初始化成原始图元的尺寸显示
或者 缩放系数设置成1
都能达到类似的效果 (2016-08-11 08:27)
不太明白 能有例子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