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使用QtWebEngine遇到了一些问题
作者:our554
日期:2016-08-18 16:54
内容:

我在使用QWebEngineView想要实现一个简单的浏览器,遇到了这样一个问题,如果以某宝为例吧,随便点击一个超链接,如果该网页的在当前标签下显示的话,就有效果,如果说要在新的标签页中显示的话,那么则无法跳转到新页面,请熟悉的朋友指点一下吧。。。。。。。


#1 [our554 08-18 16:54]

#2 [our554 08-18 16:55]
究竟要怎么做,才能实现跳转呢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