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麻烦各位大神帮我看个小问题,我刚学不久,看不出问题。。
作者:futuer
日期:2016-08-31 14:53
内容:
请问一下,本来想取出xf4, n应该是244,现在为什么是-12。还望各位能指导一下。temp里的值qdebug出了,qlist的定义 QList handList;谢谢各位了!!
#1 [futuer 08-31 14:59]
help!!
#2 [lemonzll 08-31 15:13]
-12和244是一样的,你QByteArray用[]取出来的是char类型,有符号的,也就是-12,如果你转成无符号类型,比如unsigned char再转int类型,就变成244了
#3 回 lemonzll 的帖子 [futuer 08-31 15:16]
lemonzll:-12和244是一样的,你QByteArray用[]取出来的是char类型,有符号的,也就是-12,如果你转成无符号类型,比如unsigned char再转int类型,就变成244了 (2016-08-31 15:13)
果然还是得有神,真是感谢!
#4 [liudianwu 08-31 21:17]
quint8 n = temp.at(1);
qDe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