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子线程怎么获得ui中编辑框输入的参数
作者:jieladelsm04
日期:2016-09-01 18:11
内容:

请问各位前辈,我子线程中的函数想使用编辑框中输入的数值,放到运动子线程的运动函数中,但是现在用了信号槽的方法,还是会报错在子线程中,这些参数没有定义。所以想请高手指点迷津,图一是我再mainwindow中调用线程的函数,图二是我再run函数中的使用方法。图三是界面想输入的参数


#1 [jieladelsm04 09-01 18:14]
图一是这样的,原帖没有connect
#2 [yanwuyue 09-01 19:48]
Qthread哪有这些的slot
#3 [jieladelsm04 09-01 20:52]
那请问应该怎么做呢?现在是一头雾水。。。
#4 回 jieladelsm04 的帖子 [fastestsnail 09-02 08:07]
jieladelsm04:那请问应该怎么做呢?现在是一头雾水。。。 (2016-09-01 20:52) 
1.connect()应该在main函数里调用
2.QThread没有这些slot()函数,故报错
我用Qt时间不长,两点建议吧
#5 [kaon 09-02 09:34]
你发给thread干啥。。要发也发给thread里的东西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