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为什么程序运行时一直打印这些???
作者:breakersol
日期:2016-09-12 14:46
内容:

怎么修改不打印这个?QPainer有什么问题吗?


#1 [stlcours 09-12 15:16]
提示的很明显啊,你用了save,却没有相应的restore。要有借有还,才能得到QT的佳人心。
#2 [lemonzll 09-12 15:17]
你查找下对QPainter类restore和save函数的调用。这两个函数调用得是成对的,先save,再restore。你那个提示就是save和restore数量不一样。
#3 回 stlcours 的帖子 [breakersol 09-12 15:19]
stlcours:提示的很明显啊,你用了save,却没有相应的restore。要有借有还,才能得到QT的佳人心。 (2016-09-12 15:16) 
好的,O(∩_∩)O谢谢
#4 回 lemonzll 的帖子 [breakersol 09-12 15:19]
lemonzll:你查找下对QPainter类restore和save函数的调用。这两个函数调用得是成对的,先save,再restore。你那个提示就是save和restore数量不一样。 (2016-09-12 15:17) 
明白了,O(∩_∩)O谢谢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