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嵌入式qt的开发
作者:newworker
日期:2016-10-09 20:53
内容:
最近在做嵌入式qt的开发,qt是用作界面,界面上主要是QLabel和对应的QLineEdit,现在我想用qt界面上lineEdit中输入的参数数据来传输到一个在嵌入式开发板上运行的后台程序的变量中,而且qt程序最终也是要运行于开发板上,就是qt界面中填入的数据能够被后台程序读到,并且界面上的有个reboot按钮,点击控制后台程序的重启,请有过这方面经验的大神朋友给指点一下方向。
#1 [uidab 10-10 09:17]
这个就是两个程序之间通讯的问题。
#2 [fqjboy 03-18 21:28]
关于控制后台程序的重启,最简单的办法是用shell语句,直接在reboot按钮的槽函数里用,你可以查查shell里有没有重启一个程序的命令,没有的话可以先kill这个程序,再启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