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 视频和音频播放
作者:alvinlmf
日期:2016-10-13 08:48
内容:

大家好,我想在Linux下面实现视频和音频的播放,用什么播放器好呢?还有,就是程序中如何得到视频和音频的时长?


#1 [alvinlmf 10-13 10:07]
PS:用Qt自带的多媒体API没用,提示好像是没有解码器,所以决定用第三方的视频音频播放器,但是不知道选择什么好?
#2 [风之羽 10-13 10:41]
VLC
#3 [alvinlmf 10-21 09:00]
多谢!!!
#4 [alvinlmf 10-21 09:04]
大哥,你会在程序中调用“默认打开程序”的窗口吗?就是在项目中,点击播放,然后就弹出一个让用户选择播放器的窗口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