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 怎么在虚基类里面声明信号 作者:fancy0047 日期:2016-10-13 11:24 内容:
怎么在虚基类里面声明信号,子类在继承虚基类之后,可以用这个信号? 我试了一下在基类里面声明了信号,子类里面也声明了信号,编译可以通过,但是运行就报错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