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新手在学习做一个界面框架
作者:lizxhlmx
日期:2016-10-13 20:35
内容:

想用QT做一个这样的软件界面好做么,怎么入手,自己这两天看了很长时间的外文视频做的很烂 这样的效果不太好做,老师后天就要让我完成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弄了,希望各位QT大神给萌新指一条明路,我是自学C++和QT的,之前老师让项目汇报我没做出来 上面4幅图全是我用PS做的,现在老师要看真东西。。。。实在不知道怎么做了(只是做个封面 不要求实现功能)


#1 [lizxhlmx 10-13 20:40]
没有人在么,,在线等
#2 [lizxhlmx 10-13 20:44]
各位大神给我点提示啊~~给我点资料也可以我看看学习下 。
#3 [nigoole 10-13 22:12]
图片做的挺漂亮的~!
#4 [stlcours 10-13 23:41]
今天别睡了,现学Delphi,改用Delphi做,分分钟!!
#5 [stlcours 10-13 23:43]
友情提示,界面用Raize,曲线用TeeChart
Qt都要自己导入类,手写代码,才能有相关效果,开发速度太慢,真的不好~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