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关于QT下操作串口的操作 作者:kongrong77 日期:2016-10-27 18:46 内容:
我做了一个程序在关闭窗口的同时,需要通过串口发送一些数据。但如果每次打开widget就关闭就会出现串口输出不完全的现象。使用了com->waitForBytesWritten(-1);com->flush();还是不行。增加Sleep(100)也没有作用。 请教高人指点迷经!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