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中的.ui可以使其生成.cpp和.h来表示吗
作者:tell青青
日期:2016-11-03 21:24
内容:
QT中的.ui可以使其生成.cpp和.h来表示吗
在.ui中操作layout 感觉操作不好,效果也达不到自己想的,能将.ui生成.cpp和.h吗,然后在里面再添加layout
#1 [weiweiqiao 11-03 22:49]
可以的,ui文件也会生成相应的h和cpp文件。
#2 回 weiweiqiao 的帖子 [tell青青 11-04 10:59]
weiweiqiao:可以的,ui文件也会生成相应的h和cpp文件。 (2016-11-03 22:49)
昨天百度了
在C:\Qt\Qt5.2.0\5.2.0\mingw48_32\bin
找到uic.exe
还要一起拷贝一些.dll
使用命令
uic -o ui_***.h ***.ui
然后就可以了
#3 [uidab 11-04 12:56]
你也可以全用代码写界面.不用UI文件.
#4 回 tell青青 的帖子 [weiweiqiao 11-08 17:48]
tell青青:昨天百度了
在C:\Qt\Qt5.2.0\5.2.0\mingw48_32\bin
找到uic.exe
....... (2016-11-04 10:59)
哦??我再Qt中直接生成一个ui文件后编译,会自动生成对应的h和cpp文件,你有需要可以在这两个文件中进行控件处理,还用单独的.exe进行处理么???
#5 [clickto 11-10 10:32]
在你编译后目标文件夹里有ui_开头的h文件,那个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