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 导入数据到execl怎么弄啊 作者:hanqiu 日期:2016-11-22 09:07 内容:
在网上百度说QAxObject比较慢,那应该用什么呢?
#1 [alex47451 11-23 13:13] 1.文件流 2.QtXlsx #2 [请叫我乔帮主 11-25 16:39] 在txt中展示出来的xls的数据,每个单元格数据是‘\t’隔开的 先写到*.txt中,再修改txt的整个文件名为*.xls 数据量小的话可以试试。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