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使用另一个类的方法
作者:beyondabcd
日期:2016-12-04 12:25
内容:

我的Widget 是继承QWidget类,但我想用QMainWindow类的menuBar()函数,在我的界面上增加菜单,我该怎么做?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