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请问一下聊天界面的气泡怎么实现啊?
作者:hanqiu
日期:2016-12-15 20:10
内容:

由于初学Qt,现在只会用Qt Widgets Application工程来写代码,网上很多例子都是qml的,不知道什么回事,现在想做一个类似聊天的程序,请问一下聊天界面的气泡怎么实现呢?
谢谢


#1 [ubuntu爱好者 12-15 22:42]
Qpainter啊,爱画啥画啥,只要你能想到的,它都能做到
#2 [zhoulin487 12-16 09:12]
http://www.qtcn.org/bbs/read-htm-tid-62316-page-e.html#a 有人开源过
#3 [bran_lee 12-16 09:38]
无非就是贴背景图或者自己用QPainter画
#4 [nigoole 12-16 10:15]
慢慢倒腾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