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 一组代码生成的控件布局后,运行只显示一部分
作者:太阳真圆
日期:2016-12-16 22:36
内容:

在A类(添加类的时候继承了QWidget)的初始化函数中,用代码来动态生成一组控件,用布局把这些控件组合在一起。
在B类中初始化函数中 new A类一个实例。
但是运行后只显示了一部分。如下图所示:

编译什么的都没有错误,这是什么问题呢?
下面是A类初始化函数代码:
void taskProcessObject::initialProcessObj(){
//布局taskObjectGroupBox = new QGroupBox(this);
taskObjectHLayout = new QHBoxLayout(taskObjectGroupBox);
//初始化控件
taskStatusLabel = new QLabel(taskObjectGroupBox);
taskStatusLabel->setFixedSize(32,32);
taskStartTimeLineEdit = new QLineEdit(taskObjectGroupBox[color=#a ..


#1 [lemonzll 12-17 08:13]
你检查下layout的parent设置对没有,或者用了setlayout没有
#2 回 lemonzll 的帖子 [太阳真圆 12-17 10:21]
lemonzll:你检查下layout的parent设置对没有,或者用了setlayout没有 (2016-12-17 08:13) 
都设置了的
#3 [太阳真圆 12-17 10:22]
A类的初始化代码如下图:
B类加载A类的代码如下图:
#4 回 lemonzll 的帖子 [太阳真圆 12-17 10:23]
lemonzll:你检查下layout的parent设置对没有,或者用了setlayout没有 (2016-12-17 08:13) 
看3楼的代码
#5 [xzfn 12-17 15:42]
问题没说清楚,图片也看不清呀。
所谓的A类是taskProcessObject?
最后一行好像有问题,我猜你是想:
taskObjGLayout->addWidget(new taskProcessObject, xx, xx);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